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事务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8-26 14:52:43  浏览:

各教学单位: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为做好我校2023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相关手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通知已完成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系统已自动生成贷款受理证明或收到受理通知短信)于9月30日前将自己的受理证明回执单上交,统一上交到学生工作部,完成线上录入审核。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完成学业、解决学宿费困难的重要渠道,事关学生切身利益。请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督促学生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相关工作,做好学生政策解答,及时掌握办理贷款学生情况。



学生工作部

2023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