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李兴祥到荆州区调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发布者:  时间:2023-07-31 08:52:18  浏览:

本网讯7月28日,学院院长李兴祥率队到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看望青年志愿者,出席当天举办的“共护青苗·希望家园”结班仪式并讲话。学院办公室、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3806F

当天下午,李兴祥和荆州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金千,荆州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多军及荆州区团委、川店镇相关负责人来到双店村社会实践活动现场,了解“向日葵”社会实践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大家对活动内容的介绍及社会各界对活动的反馈与建议。随后参加了在双店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班仪式。

3121D

李兴祥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在团省委、团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及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的,活动将课堂学习与乡村实践紧密结合、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自找苦吃,锤炼本领。我院志愿者通过开设特色课程和团辅活动,为当地儿童带来充实的暑假,展现了“青马学子”的良好风貌,用实际行动向上级团委、学院和学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党委宣传部供稿)

40AC7

(图片由院团委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