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文化活动

文明劝导 有我值守

发布者:王大专  时间:2020-11-13 11:02:15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周杰)2020年11月11日和12日8:30至17:30荆州市文明劝导活动于荆秘路和九阳大道展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积极响应劝导号召,在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下,特别针对交通文明,我院成立了文明劝导志愿者团队,并展开了主题为遵守交通,关爱生命,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劝导,有我值守的活动。
  

  朝阳横洒,志愿者为爱出发。服务队人员在两大值守路口对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搀扶老人过马路、为行人和司机送一句温馨提示语,及时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午阳当照,志愿者为爱行动。在交通小高峰时段,服务队人员积极维护交通秩序,不辞辛劳的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劝诫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夕阳西下,志愿者为爱坚守。志愿者服务队人员对公交车乘客进行劝导,让他们排队上车,这样既提高了效率有提现了文明行为;对过往行人进行劝导,引导其文明交谈,发扬了文明风范。通过我们志愿者服务队人员两天的努力工作,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志愿者们全员有序撤离,带着满满的收获与心得回到校区。
  


   尽己所能,为爱出发,炙热的心,务实地行,温暖你、我、他。至此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劝导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