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风采

首页 > 学工风采 > 正文

管理学子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本科组三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18-11-12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1月12日)从工商管理系获悉,董毅等5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中,经比拼,以不俗表现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于11月11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27所高校的130支队伍(包括3支网络赛优胜队),总计800余名师生参赛。

我院工商管理系董毅、倪睿杰、陈毅、邱芋树、桂沙沙等5名同学,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在战略规划、订单争取、采购管理、财务管理等竞赛环节,协同配合,展示出较好的企业经营管理与信息化处理能力,在比赛中取胜。

本届首次采用“新道云-约创”平台作为竞赛平台。

赛前,指导老师张菊、张茂惠子对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企业模拟经营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

(摄影 张茂惠子)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