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寒衣补助发放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12-01 15:50:04  浏览:

院(

寒冬将至,为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济生活压力,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学有关资助文件精神,经学生工作部研究决定,现启动2020年寒衣补助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发放对象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以低年级学生为主,兼顾高年级家庭经济特困的学生。以下学生优先考虑:

1.因父母重大疾病、伤亡或重大自然灾害等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家庭的子女,今年因严重洪涝灾害新冠疫情造成特别困难的家庭的学生;

2.其他需要特别资助的学生。

、工作要求

1.各院(认真做好寒衣补助人选的调查摸底工作,并将公示无异议的名单上报学生工作部。

2.请各院( 124(星期)下午16:30将《2020年寒衣补助情况明细统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学校学生资助中心

寒衣补助是体现学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爱的一种方式,各院系、部需严格把关,严禁将学生列为受助人员,如发现将缩减该院(系、部)配额比例。

联系人:赵婉君      联系电话:0716-8068203

邮箱:xgczzzx203@163.com


附件12020年寒衣补助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20年寒衣补助情况明细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20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