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评定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9-09 16:40:22  浏览:

各院(系、部)、各班级:

为鼓励先进,营造良好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文理行发〔2020〕20号)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19〕3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定依据

学院奖学金的参评对象、参评资格、评选条件、种类、名额比例和额度、评审程序等严格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手册》(2019年版)中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19〕34号)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文理行发〔2020〕20号)的具体规定。

二、相关要求

1.特等奖学金评定的程序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文理行发〔2020〕20号)中的具体规定,按照符合本院(系、部)评定条件总人数的3‰初步确定特等奖学金候选人,将相关材料于9月15日前报送学生工作部赵婉君老师。

2.其他奖项评选结果的纸质文档须院(系、部)书记签字、盖院(系、部)公章和评定会议记录单于9月25日前报学生工作部,并将名单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赵婉君老师。各院(系、部)公示的监督和举报电话必须包含有学生工作部电话(0716-8068203)和电子邮箱(xgc8068063@163.com)。

3.请各院(系、部)按时完成评定工作,并及时做好评选结果公示。

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