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0年度“校园之星”名单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0-09-04 16:33:26  浏览:

各院(系、部)团总支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同学中形成奋发向上、争先创优、励志成才的良好风气,树立引领校园新风尚、塑造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院团委根据《关于开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2020年“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历经前期宣传报名、各系、部初评、各系、部推荐名单复核与公示、网络宣传与投票、院级终评五个阶段,现将最终名单正式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0年9月4日-9月8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团委如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16-8068059电子邮箱:cjdxwlxytw@163.com

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