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院3件作品获湖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6-04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王正义)近日,从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获悉,我院13名学生分别申报的3件作品并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获奖的3件作品中,有2件由团队设计、1件由个人设计完成,分别是机电系卿鹏飞等5名同学设计的作品《智能校园取柜》、外语系杨晋霞等7名同学设计的作品《第一代多功能家用健身躺椅》(该项目于2018年获国家专利授权)和经法系胡杨独立完成的《青春小酒行业现状及需求调研报告》。

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主办,武汉轻工大学承办,为期2个月,共吸引省内128所高校的选手参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不断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型人才激励机制,更好地扶持、激励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促进学生科技成果转化。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

此次,我院共选送6件作品参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