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评定2019年秋季学院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9-09-12 00:00:00  浏览:

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

第二学期学院奖学金的通知

 

各系(部)、各班级:

为鼓励先进,营造良好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19】3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定依据

学院奖学金的参评对象、参评资格、评选条件、种类、名额比例和额度、评审程序等严格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手册》中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19】34号)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评定及奖励办法》的具体规定。

3、相关要求

请各系(部)按时完成评定工作,并及时做好评选结果公示,系(部)将评选结果(纸质文档须系部书记签字、盖系部公章)和评定会议记录单于9月25日报学工部,并将名单表电子档发送至1894537@QQ.com。系(部)公示的监督和举报电话必须包含有学生工作部电话(0716-8068203),和电子邮箱(xgc8068063@163.com

 

 

 

学生工作部

2019年9月12日

附件1.学院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附件2.特等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学生奖学金名单

附件4.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记录单[班级]

附件5.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记录单[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