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学校网络心理援助服务开通啦

发布者:  时间:2020-02-04 00:00:00  浏览: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大家均承受着巨大的身心压力。为帮助我校师生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做好心理调适,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网络心理援助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服务对象: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我校师生及需要帮助的家属。

二、服务时间:

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

三、服务方式:

QQ网络心理服务,QQ号为3226528614(长大文理在线咨询),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职守。

1.可使用音频对话,每次对话限30分钟,每人每日不超过两次,每日对话服务时间为9:00至18:00。

2.如使用实时文字对话,每次对话时长限30分钟,每人每日不超过两次,每日对话服务时间为9:00至18:00。

3.非值班时间采用邮件形式接受学生咨询。当日18:00-次日9:00为非值班时间,期间师生如有问题可发送邮件至同一QQ号的邮箱,留言可在第二天得到专业人员的回复。

 

四、开通时间:

自2020年2月2日10:00开通,在疫期期间提供服务。

五、其他:

根据咨询者要求,在不违背防控疫情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可为咨询者的个人隐私进行保密。

六、全国各地心理咨询资源

 

湖北高校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热线

4007-027-520

 

特此公告。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