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梅平李应军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19-02-25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张曦)今天(2月25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院长梅平、党委书记李应军分别走进教室,查看城中校区和西校区的教学运行情况。

梅平走进教室查看教学情况

上午8点,梅平到城中校区1号教学楼的部分教室,查看了部分专业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在502教室,梅平向授课教师雷敏询问了学生到课情况,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在114教室,梅平走进课堂,驻足聆听刘晓明老师讲授开学第一课《现代教育技术》,他对同学们良好的开学状态予以肯定,希望全院师生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学习中。

李应军深入课堂感受开学第一课

同一时间,李应军也来到西校区,深入学生课堂,和同学们一起感受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巡视途中,李应军询问了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学生的到校情况,并对西校区教学楼所有教室进行了检查,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随后,李应军走进实验室等教学区域检查了解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106名教师到岗,43个专业的99门课程开课。

教学工作部部长魏文君、副部长王秀芬随同检查。

(摄影 刘磊 张曦)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