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3-19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3月19日),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并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

  

梅平(左)与单位代表签订责任书

责任书

院长梅平与单位代表学生工作部、工商管理系签订了《2019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根据责任书要求,全院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的教学、科研、生产及行政管理工作内容,同计划、同布置、同检查、同总结、同评比,做到制度健全、管理严密、防控到位。

党委书记李应军结合湖北省教育厅全面落实三项职责专题工作会议、长江大学2019年度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19年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明白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履行维稳工作职责;二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在基础工作上筑牢防线阵地,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全员参与,建立校园安全长效机制;三是要落实落细责任,遵循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提出的“抓苗头、抓关键、抓检查”的工作要求,做到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人负责。

院长助理郭明虎表示,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副部长冉继强总结了2018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并对2019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郭明虎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