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

发布者:  时间:2019-03-18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李可欣)3月14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在城中校区3教308召开成立大会。

会上,学工部部长罗婷介绍了俱乐部的性质、作用和职责,对会员和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荆州市智谷创业园总经理、长江大学荆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运鸿对俱乐部的成立致以祝贺。他结合个人创业的亲身经历,谈了创新创业的困难和意义,并向大家介绍了智谷创业园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俱乐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营销实践协会会长何苗同学代表学院社团组织发言。俱乐部指导老师潘成华作总结发言,指出了俱乐部成立的宗旨和意义,要求全体成员做好本职工作,用自身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深入。

会议由潘成华主持。学工部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部长祝峰及俱乐部全体会员、营销实践协会干事共150人参加活动。

(图片由李可欣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