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3-06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3月6日)上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2019年学生工作。党委书记李应军、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应军结合参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会议精神、长江大学和文理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学生工作的实际,对2019年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凝练特色创品牌,三是要深入实际抓落实,四是要确保安全守底线。

李应军指出,“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谱写立德树人大文章”,既是我院学生工作的理念,也是工作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创造出富有文理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

孙细望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认真落实“三个确保、十个结合”,努力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三是务实坚持“学生导向”“问题导向”,形成学生工作品牌。

会上,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结合本系实际情况作学生工作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简要解读了2019年学生工作计划,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情况和3月份学生工作安排。

会议由孙细望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