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19-04-04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4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院长梅平,党委书记李应军,副院长李琴、郭睦庚,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应军主持。

梅平讲话

会上,梅平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3月26日,全省教育大会在武汉召开,梅平代表学院参加了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省委书记蒋超良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湖北教育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湖北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了湖北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省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对湖北教育提出了五点希望;省长王晓东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副省长陈安丽就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分别发表讲话。

李应军讲话

李应军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按照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提出的工作要求,迅速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到位,牢牢把握教育发展的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他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围绕中心,抓实重点任务;三是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四是迅速传达,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现场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