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29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卢红艳)3月28日下午,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就“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业务培训。

在2教304机房,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平台各角色操作使用流程,包括基础信息建立、实习实训计划创建、师生关系导入、实践基地管理、报表数据生成等内容,指导师生如何使用“校友邦”进行实习实训管理及交流活动。现场教师参与互动,体验了信息化管理的便捷。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将对我院的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起到积极作用,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各系副主任、实践教学专业教师以及教学秘书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图片由教学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