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7件作品在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6-17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周芳)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收官,我院选送的7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苇笛文学社成员席苗创作的散文《梦之灯》获一等奖,童佳慧写作的记叙文《闪耀时光 做初升的太阳》、刘琰创作的散文《今当存古韵 立德始为本》分获二等奖;饶洁创作的小说《冬日狂想曲》、王梅写作的记叙文《思为引 爱为线》、陈鹏燕创作的散文《我和妈妈之间的距离》和秦双凤创作的小说《冲破黑暗奔向你》等4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中国散文学会、湖北人民出版社、《小作家选刊》等机构联合主办,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报送的两万余件作品,旨在发现新苗、激励学生文学创作激情,推动文学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