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何蒲明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19-06-14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郭艳凤)6月12日,长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何蒲明教授来我院讲学。

何蒲明以“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探析及考研策略”为题展开阐述。他向大家介绍了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学科特点、发展趋势、就业方向以及今后继续深造的途径,并结合行业现状、引用大量实例,客观理性地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对考研专业、研究方向的选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互动环节,何蒲明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讲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对工商管理类专业的认识,坚定了考研信念,增强了考研自信心,获得了很多相关经验。

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和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该系副主任姚毅主持讲学。

(摄影 朱海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