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19-11-30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1月30日),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最后一项比赛在城中校区收官。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中,近千名学生在体育赛事和艺术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

11月9至10日,为期两天的“新生杯”乒乓球赛在城中校区工会大厅举行。450名选手经过初赛、决赛的比拼,决出胜负。此次比赛吸引了长江大学和我院一批大一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11月21至22日,举办了文艺晚会及捏面人、DIY“蛋”生梦想比赛。在工会三楼的舞台上,同学们满怀激情表演了爵士舞、交谊舞串烧等节目,并进行现场互动;在捏面人比赛中,学生巧手揉捏,让传统民间艺术在指间传承;在DIY“蛋”生梦想比赛中,学生用富有创意的设计展现自身特长。

11月23至24日,“文理杯”网球比赛、“以物换物”环保活动、汉服舞蹈主题晚会、英语歌唱比赛分别举行。在城中校区网球场,来自各系部的选手参赛,并通过比拼决出胜负;在城中校区和西校区,同时举办了“以物换物”活动,通过旧物循环利用,倡导环境保护理念;在工会三楼,上演不同类型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社团活力;在英语歌唱比赛中,选手现场演唱英文歌曲,评出前三名。

11月29至30日,“新生杯”羽毛球决赛、“尚法杯”辩论赛、校园演说家比赛在城中校区举行。两百余名选手参加羽毛球赛,经角逐决出优胜者;在“尚法杯”辩论赛决赛中,参赛小组经过角逐,评出一二三名,选手在理论、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锻炼了自身思辨、表达等综合能力;在校园演说家比赛中,选手们在脱稿演讲和辩论环节,围绕各自主题展示自身实力,表现出青年的时代朝气。

本届社团文化节11项活动均由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各协会协办。截止目前,活动全部完成,将于12月9日在城中校区举行闭幕式。

乒乓球比赛

辩论赛

古典舞

捏面人比赛

汉服展示

“以物换物”环保活动

(摄影 丁永粉 宋姜楠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