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学生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样板党支部

发布者:  时间:2019-12-20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被评为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工作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支部2018年被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批准为“示范党支部”,2019年被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和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