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20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8位党总支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群团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和汇报。

朱继平听取了各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来开展,要切实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履行主体责任,抓实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对各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汇报进行考评,党总支书记之间进行了互评。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