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王文凯一行赴广东洽谈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19-12-21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侯明丽)12月16日至19日,院长王文凯一行5人到广东与当地企业和学校洽谈合作,并检查学生在广东的实习实训情况。

王文凯(左五)为校友企业家们授牌成立实习实训基地

王文凯一行走访了优秀校友创立或工作的企业,并与校友创立或工作的深圳市杰力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意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迪奈尔贴纸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博电子有限公司和傲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在图腾体育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王文凯与董事长胡新振见面交流,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就业形势的判断和对我院学生的评价,胡新振回顾了双方校企合作历程,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肯定;在东莞雨枫林服饰有限公司,王文凯与在公司就业的两名毕业生和正在实习的六名同学座谈,了解学生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状况。

王文凯(右)与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企业签订合作项目

王文凯(左)与广州市荔湾区博雅学校校长签订合作协议

在东莞市寮步致上幼儿园,王文凯一行观摩了学生的教学实况,叮嘱学生在做好幼儿培养工作的同时,抓住机遇参与各类素质提升课程;在广州市荔湾区博雅实验学校,王文凯一行参与学校当日的读书日活动,观摩了一年级的英语口语课程,亲身体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在广东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王文凯与新航线董事长孙媛探讨了校企合作新模式,达成共同承担国际合作项目的初步意向,双方拟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教学工作部、人文与传媒系、外语系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图片由外语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