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朱继平与联系班级师生包饺子迎冬至

发布者:  时间:2019-12-23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12月21日,冬至前夕,党委书记朱继平来到联系班级机械5191班与师生们一起包饺子迎冬至,共同感受传统节日氛围。

朱继平(中)和学生一起包饺子

在西校区附近的一家餐馆,朱继平带来了自费为师生购买的水果和零食,并与大家围坐一圈,一边示范包饺子的过程,一边围绕生活、学习等话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兴趣爱好是什么?”“课余时间怎么度过?”“平时生活费是多少?”“学校饭菜合不合口味?”朱继平一边擀面,一边与学生话家常,询问具体情况。他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以良好状态迎接期末各项工作,交待他们经常与家里保持联系,及时告知父母在学校的情况,让家长放心。

师生一边包饺子一边话家常

在融洽的氛围中,同学们围绕各自的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话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并纷纷动手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两个小时后,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同学们与老师、领导像一家人一样坐在一起,共同享受劳动的果实,感受家的温暖。

机电系相关负责人和该班班主任参加活动。

(摄影 曲孝佳)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