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26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刘磊)12月25日,我院自编自导的2020年元旦晚会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长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和全体在校院领导出席观看。我院师生、家属及校内外嘉宾千余人共同欣赏节目。

晚会以“梦想中国·奋进文理”为主题,由16个节目组成,包括合唱、歌曲串烧、情景朗诵、舞蹈等节目形式。开场舞《跳跳糖》拉开晚会序幕,铿锵的鼓点、欢快的旋律,将现场观众带入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中。舞蹈《芒种》表现出教育工作者在育人路上辛勤耕耘、追求幸福的主题;小合唱《泉水叮咚》、舞蹈《书简舞》、歌伴舞《最美的花季》《明天,你好》、情景朗诵《美丽中国》、歌曲串烧《让我们来跳舞》等,展现出文理人拼搏奋进、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师生奋进新时代、拥抱中国梦的豪情壮志。晚会在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辞旧迎新之际,朱继平发表新年贺辞,向全院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2019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办学目标,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基础管理、优化办学环境,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这一年,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取得丰硕成果、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开展,一系列新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广大教职工对事业的坚实担当和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

朱继平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未来的征程上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号召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坚持发展战略定力,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朝着美丽文理、魅力文理、和谐文理、活力文理的美好愿景不懈奋斗,朝着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校的目标阔步前行。他祝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祝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晚会现场

主持人亮相

 

朱继平讲话

开场舞《跳跳糖》

舞蹈《芒种》

歌伴舞《最美的花季》

拉丁舞《画心》

舞蹈《山河已无恙》

小合唱《泉水叮咚》

歌舞《缘续古今》

歌曲串烧《东方家园》

舞蹈《书简舞》

情景朗诵《美丽中国》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摄影 吴秀丽 丁永粉 宋姜楠 张天龙)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