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参加工会组织的创编项目比赛

    2023年10月23日 10:50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迎来了由学校工会组织的本着“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教职工创编项目比赛。

    比赛场上,管理学院的每一位教师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设有“合力搭塔,珠行万里,车轮滚滚,毛毛虫接力,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等五个集体项目,还设有五个个人项目“踢毽入篮,定点投篮,沙包投准,掷准飞盘”等。

    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紧张。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上的老师们的另面风采,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新人文,新活力;新面貌,新景象 下一条:“趣”运动,向未来——信息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比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