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关三工会小组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2023年05月18日 17:09  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机关三工会小组、后勤保障处为即将退休的余红、沈利华、鲁力兵三位职工举办荣休座谈会。院长助理郭明虎、工会主席刘磊、机关三工会小组代表及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由机关三支部书记曲莉主持。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震介绍了三位荣休同志的工作经历,对他们坚守岗位、为学校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他们今后的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

    院长助理郭明虎回顾了与三位荣休同志的过往共事经历,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荣休职工代表余红发言,回顾了在学校30年的工作历程,她说:“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重视,为我们精心安排了这次有仪式感的座谈会,增进了我们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学院工会和后勤保障处精心为三位老师准备了鲜花和礼物,最后全体人员大合照,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图文由后勤保障处提供)

    上一条:“趣”运动,向未来——信息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比赛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融入自然,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踏青露营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