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数学与医护系党员教师积极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2020年12月16日 11:03  点击:[]

    近日,数学与医护系系8名教工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下沉社区,积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为充分发挥党员老师下沉社区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校园环境治理水平、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构建美丽、平安校园。2020年9月—12月,长江大学西校区所属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平安校园、美丽校园”治理工作,数医系辅导员李佳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党员下沉工作。大到参与校园往来人员、车辆管理的值勤值守,小到亲自参与校园垃圾的清理,李佳老师总是能做到随叫随到、积极参与,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的奉献。

    据悉,数医系8名党员同志,均在不同的社区、不同的岗位,积极的开展党员下沉工作,以实际行为践行着全心全意人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经济与法学系工会小组为教职工举办生日会 下一条:数学与医护系工会小组组织学习会议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