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教育与心理系工会小组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08:43  点击:[]

    (通讯员 彭慧玲)9月1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用心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校园工作全面发展。教育与心理系工会小组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教师节庆祝活动座谈会上徐霄主任谈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意义和光荣使命,接着,教育与心理系工会小组为每位教职工颁发了一份教师节纪念品。

    本次活动也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本职工作为荣,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筑教育与心理系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经法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理系教师获评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