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08:31  点击:[]

    近日,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户外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数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职工户外活动设有趣味羽毛球等活动项目。活动过程中,各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我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愉悦的心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

    此次户外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与干劲,而且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管理系开展教师体育健康运动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