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凝心聚力——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秋游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0:22  点击:[]

    (通讯员 张曦)11月15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八岭山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开展了秋游活动。本次秋游是在学院院长罗勋章老师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的集体活动,旨在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十一月秋意渐浓,正是出行好时机。教师们在蔬菜主题公园,观赏了现代化无土栽培技术,领略了久违的自然气息。活动中,大家欣赏美丽的风景,在草地上促膝长谈,尽情享受着这份难得的闲适与惬意。

    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教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大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下一阶段的努力工作铺设了良好的状态。

    上一条:机关工会小组开展秋游活动(图片) 下一条:强身健体 放松身心 ——机电系工会小组开展秋游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