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强身健体 放松身心 ——机电系工会小组开展秋游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7:34  点击:[]

    11月7日上午,吹着温柔的秋风,迎着和暖的秋日,机电系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成员到荆州高新区体育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该公园是荆州响应国家“大众体育健身”号召,打造的集运动、晨乐及体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在荆州高新区港中渠以南、桃花溪南路以北。公园分布于高科路桥两侧,分为东西两个区域,包含高尔夫青少年培训中心、全民健身区、滨水游览区,规划有篮球场、足球场、运动广场、高尔夫球场等。

    大家到达体育公园后,看着路边的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听工作人员讲解着公园内各种体育场地、体育设施建设过程,感叹于环境的优美,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美好的上午时光中,老师们或闲庭信步、或酣畅排球、或欣赏花草、或畅叙生活……好不惬意!

    本次秋游活动,不仅欣赏了深秋美景,还享受了运动快感,更愉悦了身心,极大增强了教职工健康意识,增进了教职工交流,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

    上一条: 凝心聚力——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秋游活动 下一条:扬帆起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数学与医护系工会畅游园博园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