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园博园秋游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7:06  点击:[]

    (通讯员拓颖)11月7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园博园秋游活动,切身感受荆州的生态之美,文化之韵。

    荆州园博园建在全省第三大湖泊长湖北岸,园中11座桥梁连接河流湖泊,水系密布,河湖相通,其规划布局强调“以水生境、以绿串景”,总体形成“一心、一廊、五区”的空间结构,融杉林植被、鱼米水乡、山水庭园、滨湖林带、湿地于一体,展现了荆楚山水的自然魅力。逛园博,赏生态,老师们在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同时,接受知识洗礼和文化熏陶。

    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愉快地结束了此次的行程。老师们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一次这样的户外秋游活动,不仅能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也会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更加的投入。

    上一条:团结协作、勇攀高峰 —思政课部、体育课部、高职部秋游活动 下一条:愉悦心情,走进秋天—管理系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