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梦里水乡之旅——机关工会小组踏青活动

    2019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郝唯甫)为了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使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机关工会小组于427日开展春季一日游踏青。

    我们此次的目的地是仙桃西垂的一个湿地公园-“梦里水乡”。 梦里水乡是以江汉平原民俗文化为脉络,以乡愁、乡情、乡思、乡趣为主题。她依托江汉平原特有的水乡、森林和田园等资源,按照“蒙太奇”的置景模式,形成自己特色的水乡景观。

     

     

    来到园区,映入眼前的是土坯房,房檐上挂马灯,爬山虎依附于墙壁上,往里走走便是商幌高悬,南北风味杂陈,小巷深处还有一汪“喊泉”。上了船,开始观赏平原的风景。浅绿的河水清澈见底,目光落在水杉林里,水杉林的那一边,平静的河面,绿水倒映。上岸后,沿着水杉林间的小道走着,大家边走边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深入花海中,一阵阵花香随风飘来,使人心旷神怡,各种颜色花在这里,交相开放。

    上一条:清江方山之旅——人文与传媒系踏青活动 下一条:环保我先行——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踏青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