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春光正美好 踏青好时节——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组织踏青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熊守丽)阳春三月,花绽枝头,莺飞草长,又是踏青好时光。4月21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湖北一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踏青活动。

    上午8点半,老师们在西校区集合乘车前往湖北一米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一米农业,目前已建成金橘基地1000亩,四季水果公园500亩,绿化苗木基地500亩,生态养殖基地500亩,草莓园100亩,是一家集果蔬种植、畜牧水产养殖、生态旅游及休闲餐饮为一体的大型都市农业生态园。

    天公作美,昨晚还是瓢泼大雨,今天已经是风和日丽。老师们开展了摘草莓、羽毛球、骑车、射箭、烧烤、钓鱼等多项活动。通过此次踏青活动,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心情,从而促进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环保我先行——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踏青活动 下一条:四月风光好,春半踏青时——外国语系工会组织踏青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