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春暖花开心欢畅,莺歌燕舞踏青忙——建筑与设计系户外踏青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李思薇)413日,我们全体工会会员放飞春天,进行了一场沐浴阳光的旅行。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宜昌西陵峡风景区。此地江中千帆飞驰,两岸橘林遍坡,黄绿相映,硕果累累,峡风阵阵,醉人心扉,奇险的景观与悠久的人文历史令留连忘返。

     

     

    走在长江边上,暖洋洋的微风佛面而来,老师们游览了白马洞、巴人部落、昭君池、至喜亭、张飞渡、峡谷蹦极、峡谷秋千、峡谷攀岩、仙女索道、仙人溪等数十处小景点。此外在楚赛楼观看的5D表演[绝代风华]整场演出含概了舞蹈、话剧与现代高科技声、光、电相结合而倾情打造的一台精品演出。美轮美奂的灯光和舞台效果把大家带进身临其境的故事里。

    这次的西陵峡之行,留下了所有人的笑容,它将会成为所有人的珍贵回忆。

    上一条:走进自然,拥抱春天—数理系赴宜昌西陵峡开展踏青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法学系工会小组开展2019踏青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