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工商管理系积极参与元旦晚会彩排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杨杉杉)1219日中午,工商管理系在工会三楼进行了元旦晚会参选节目《明天,你好》的彩排。本次舞蹈节目由工商管理系教师涂晓洁、杨杉杉两位老师负责编排,并由文体部全体成员组织指导队员们进行排练。在排练现场,大家认真学习,气氛十分活跃。

    彩排开始之前,指导老师针对每一个动作进行细节化的纠正与练习,确保所有动作整齐划一。在动作得到规整以后,继而对队形变换进行练习,确保动作与音乐、队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休息之余,老师和同学们还不忘相互纠正动作,练习积极性高涨。

    工商管理系此次节目的呈现形式是师生合作,为了让节目质量达到一定水平,很多老师和表演节目的同学付出了很多的汗水,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练习,精益求精。

    本次彩排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工商管理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风采,而且充分展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体现出了师生间亲密的友谊”,期待工商管理系老师和同学们在我院“元旦晚会”上为全校师生呈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表演。

    上一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管理系召开师风师德建设学习会议 下一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管理系召开师风师德建设学习会议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