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系工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集体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熊守丽)11月21日,机电系工会小组组织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的内容。机电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参加学习,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系统地梳理了主题教育重点知识,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等,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懂弄通做实,锤炼思想品格,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的各个方面。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近百年的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砥砺,必须始终坚守、矢志不渝。要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之中,把学思践悟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做有担当的教育工作者,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新时代新发展贡献智慧。

     

     

     

     

    上一条:人文系工会小组开展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人文系工会活动之“2019荆马,我们来啦”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