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系工会活动之“2019荆马,我们来啦”

    2019年10月25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 刘佳)10月20日上午8点,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燃情开跑。2万多跑友欢聚一堂,向着终点奔跑。人文与传媒系工会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荆马。

    今年的荆州国际马拉松继续围绕“一江两城三区”展开,从新城到古城,从古代到现代,全面展现出了一个最美环境、最具古城特色的马拉松。参加全马的选手们,从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到梧桐飘香的长江大学穿过学苑路、郢都路,再从高大的新南门进入荆州古城,这一路风景美不胜收。

    上一条:机电系工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512题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清江方山之旅——人文与传媒系踏青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