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增补名单的公示

    2024年03月25日 17:17  点击:[]

    因部分教职工代表工作调动等原因,现需对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增补。经分工会民主选举,报学校工会审核,向宇等6名同志拟增补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现将增补代表人选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向 宇 李兴祥 李则俊 李 波 肖寒芝 颜建洲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3月27日。如对上述代表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受理部门反映。

    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部:0716—8068827;工会:0716—8068208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4 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