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开展“文理二十年 奋进绽芳华”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年03月04日 16:38  点击:[]

    各分工会:

    2024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热情,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一:迎春健康行

    集合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下午2:10

    活动形式:健步走

    活动路线:新校区田径场→学院南门→曲江路(往荆职方向)→御河路(往荆江大堤方向)→荆江大道人行步道(往临江仙公园方向)→临江仙公园。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3月7日(周四)下午2:10在起点处新校区田径场签到,步行至临江仙公园后,以分工会为单位合影留念,4点在“临江仙”石标处集合照大合影。次日,分工会主席凭合影人数兑换活动纪念品并发放。

    2.不能参加的女教职工,须在3月6日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并附相关证明交学院工会。

    3.活动中着舒适衣鞋,沿途注意交通安全,相互关心、互相帮助,不乱扔垃圾,维护好自身和集体形象。因终点靠近长江,活动结束后,请老师们不近水域,自行结伴返回。

    活动二:手作雪花酥DIY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4日(周四)下午3:00

    活动地点:新校区图书馆1楼103学术报告厅

    活动要求:各分工会于3月8日前落实活动人员,并报学院工会,按分工会女教职工人数的20%参加,参加活动的会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教职工春游踏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