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2023年07月05日 14:35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教职工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根据学院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学院领导批示,学院工会筹备在暑期组织开展2023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活动对象

    2018-2022年年度考核,5年内至少1次优秀者;2022年度获得院级及以上奖励或表彰者。

    参加集中疗休养的优秀教职工须在学院(含长江大学)工作5年以上且近5年来没有参加过疗休养活动;近5年没有受到党纪、政纪及以上处分(罚);无不适宜外出活动的疾病。

    二、疗休养活动组织

    1.时间地点:拟于8月上旬前往北戴河开展疗休养活动。

    2.组织形式:疗休养活动由学院工会负责组织,委托专业机构承办。

    3.报名审核:各工会小组请于7月7日(周五)17:00前将《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报名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报至学院工会,电子版传至58347473@qq.com

    三、疗休养活动要求

    参加疗休养的人员,全程听从集体安排,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学院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附件:

    1.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名额分配表

    2.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报名统计表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7月5日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3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指南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