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游园会的通知

    2022年11月10日 09:44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院工会将于2022年11月11日(周五)下午举办教职工游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周五)下午2:30—4:00

    三、活动地点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城中校区篮球场

    四、活动项目

    1、 踢毽入篮

    游戏方法相距2米,将毽子踢入塑料篓。踢毽子的队员不得越线,否则不计成绩。

    2、定点投篮

    游戏方法:男士在罚球线投篮,女士在罚球线前50公分投篮。

    3、镖镖红中

    游戏方法:游戏方法:盘中心离地1. 73米,投镖线距离镖盘2. 36米。每人投镖3次,以累计分数算成绩。飞镖不中盘、或者中盘后落地,计数为零环。

    安全规则:安全规则:参赛队员比赛时须严格服从裁判口令,飞镖盘放置点周围不得有人员走动,参赛队员投掷时,其周围3米不得站人,比赛中不服从裁判比赛口令安排的个人或单位成绩为零分。

    4、套圈

    游戏方法:标志桶2米,然后将塑料圈扔出,塑料圈必须标志桶上才行,根据不同标志桶代表的成绩进行记录。

    5、飞盘

    游戏方法通过反手掷盘的方式,将飞盘掷到相距8米的指定获奖区域,击中指定奖项,即获得指定奖励!

    五、防疫要求

    1、参加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进入。

    2、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教职工;家属中或同宿舍中有上述未完成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人员;7日内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电话要求其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或健康码、行程码有异常情况的人员;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体温超过37.2摄氏度的人员,均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3、活动期间,要求教职工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4、参加人员须在活动后48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5、各工会小组严格把关参与活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身体健康方可参加。

    六、活动要求

    1、为保障活动的体验感与参与率,建议大家每个项目都参与体验,同一个项目建议不重复参加;

    2、请老师们参加活动时穿适合运动的鞋服,注意自身安全;

    3、签到后由工会小组长统一领取纪念品一份(不得代领)。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