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01日 14:35  点击:[]

    各工会小组:

    新学期伊始,我们将迎来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立足本岗,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学院事业,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二、活动安排

       1.迎春健康行

    活动时间:2021年3月4日(周四)下午2:10

    活动形式:绕城墙健步走

    路 线:城中校区文化广场——新南门——老南门——东门——九龙渊公园九龙柱旁

       2.亲子关系讲座

    时间:3月8日(周一)下午4:00

    地点:学术报告厅(3教408)

    主讲人:郑雪艳(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副教授,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心理学会会员,长江大学组织行为研究中心负责人)

     三、活动要求

    1.迎春健康行:各工会小组提前安排好工作,须提前10分钟签到;不能参加的人员,须提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并附相关证明交学院工会。

    2.亲子关系讲座:各工会小组于3月4日前落实到会人员并报学院工会,建议按教职工人数的40—50%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

    各工会小组提前安排好工作,请教职工准时参加。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1日


    上一条:你“会”和孩子说话吗?——亲子沟通技巧讲座 下一条:关于征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