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20年10月19日 17:13  点击:[]

    各工会小组: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缓解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中。学院工会决定2020年10月22日下午2点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竞赛规程发给你们(详见附件),请按要求组队,积极做好各项参赛的准备工作,力争佳绩。 


    附件: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