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14日 10:03  点击:[]

    各工会小组:

    根据荆州市委《关于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会议纪要》([2020]1号)市总工会《关于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工会及广大职工积极消费助推荆州经济发展的通知》(荆工发[2020]2号)文件精神,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疫情带给教职工的工作压力,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工会决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2020年秋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5日至11月30日。

    二、 活动地点

    仅限荆州市范围内。

    三、 活动费用

    费用由学院工会经费支出,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划拨经费,每人不超过60元标准(含开支工作餐、交通费、门票、活动用品费用等)。其中餐费每人不超过40元,餐费不得以现金形式发放给个人。

    四、具体要求

    1、本次郊游活动由各工会小组组织,当天往返,不得安排在工作日,人员较少的单位可以联合其他工会小组共同开展。

    2.各工会小组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安全教育与安全保障工作,谨防交通事故、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

    3.建议各工会小组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教职工购买当日的人身交通意外保险。

    4. 活动结束后,请各工会小组将活动报道和活动照片(须有集体大合影)发至邮箱:wlxygonghui@163.com。

    5.秋游活动完毕,请各工会小组长及时报销相关费用。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