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2020年10月12日 10:05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了提高教职工对个人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把学院对教职工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本次体检采用长江大学招投标结果,最终确定的体检机构为荆州市中心医院。请广大教职工遵守医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预约方式

    体检采取本人与体检机构提前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要求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与相关说明

    1、体检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

    2、请各工会小组长于2020年10月12日下午到学院工会办公室领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教职工体检单”并面交体检者本人。体检当天本人凭“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教职工体检单”及本人身份证参检(未携带体检单和本人身份证,体检单位拒绝体检)。

    3、体检项目见附件。

    三、体检结果报送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3-7天可网上查询和领取。为保护个人隐私,纸质体检报告由本人凭身份证在体检机构领取。

    特此通知。

    附件 荆州市中心医院体检须知.docx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秋游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