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我院举行庆“三八”环城健步走活动

    2022年03月11日 11:2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李佳慧 见习记者 肖佳曦)“一春芳意,三月和风,牵系人情。”草长莺飞的孟春时节,我院在3月10日下午举行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三八”环城健步走活动。

    544AB

    505CA

    此次活动起点在我院城中校区文化广场,途径三义街、新北门和小北门,绕荆州古城墙(外环),终点在明月公园,活动行程约4公里。来自全院10个工会小组的教职工参加活动。

    445E8

    4E7FD

    49E6B

    4B9CD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等领导兴致盎然的参与了健步走活动。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舒展身心、亲近自然、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3DEB0

    (摄影 李佳慧 肖佳曦)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踔厉奋发启新程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