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领导到石柱山村调研并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2022年01月19日 09: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大专)1月18日,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一行到石柱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学院驻村帮扶干部,向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表达了慰问和关心,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向启波、村书记王群芳、驻村工作队陪同。

    一行人实地走访位于村集中安置点的农副产品加工车间,考察熏制房、包装房、冷库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车间管理、产品销售、用工需求等情况。该车间于2021年12月底建成并顺利投产,我院作为帮扶单位,积极订购”助农、兴农“产品306份,价值近11万元,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文凯、朱继平、向启波和王群芳共同为车间揭牌。

    于永伟查看了三位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鼓励选派干部要珍惜基层锻炼机会,不断加强学习,主动融入乡村,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摄影 张华清)

    上一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