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不负好春光 学院举办“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1:2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4日下午,学院2021年“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火热开启。百余名女教职工沿着古城墙,沐春风,健步行。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致辞

    院长王文凯宣布活动开始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学院领导王文凯、朱继平、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曹骥、郭明虎及各工会小组的百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孙细望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坚持锻炼身体,缓解心理压力,保持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王文凯宣布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健步行活动以城中校区文化广场为起点,沿城墙外环道行至九龙渊公园广场,途径新南门、老南门、东门,全程约为四公里。女教职工们结伴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美景,一边交流谈心,并不时停下来合影留念,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摄影 周芳 谢承玉 余军君)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办“亲子沟通技巧”专题讲座 下一条:扮靓校园待生归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