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湖北省总工会文件

    2020年12月18日 08:38  点击:[]

    (通讯员 张曦)12月17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了湖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院工会会员参加学习。

    《通知》指出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主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主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着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突出维护好职工劳动经济权益,巩固深化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知》强调要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把广大职工紧紧团结起来。

    本次学习,旨在通过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激励我院教职工赶超先进,无私奉献的教育精神。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我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理解和认可,同时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设计系工会小组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 下一条:【教师楷模】师德先进个人先进事迹展——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专访教师蒋世华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